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會更美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美好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也許是一個令人充滿希望的嚮往!明天,也許是一個令人傷心痛苦的過去!明天,也許是一個令人決定命運的抵注!

  對於明天,我一直抱着一個憧憬和希望的心去面對。不管今天是怎麼樣的,有多麼糟糕!我都不會喪失我自己一顆堅強、勇敢的心!我知道,我要相信着!明天會更加美好的!

  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要考慮太多,要想想現在,現在我們還能依靠明天的努力,去創造後天的目標!如果你放棄了、墮落了,那麼勝利與成功!就會與你擦肩而過,甚至永遠的離你而去。因此,你要永不放棄,勇敢向前!明天的美好時光,就是屬於你自己的!

  雖然在人生道路中,也遇到一些失敗的坎坷,讓人想要放棄的挫折。但是,你要明白着!明天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光明之路也會一直向你敞開着!

  在一切的黑暗,總有一天會有光明的時候,只要不放棄,勇往直前、堅持不懈,勝利將會在你的手中掌握着!

  光明的美好與成功的喜悅,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最終是要看你自己是否能抓住。成功與失敗,就在那一瞬間中決定着勝負!因此,我們要在那一瞬間中,看看自己是否成功地抓住了勝利的希望!

  美好的曙光也總是會徘徊在你的身邊,光明也會隨時隨地的在你眼前出現着。即便是在陰暗的深林中,也不要丟棄尋找光明的期望。要相信,在這裡,還有數以萬計的螢火蟲在照耀着這片陰暗的深林!為你照耀出前行的道路,找到你需要的生存的道路!

  今天的不愉快,都把它拋到腦後去。要想想明天該怎麼做,做出一個令你完美的計劃!待到明天,把昨天所想的計劃,一切都做好來,以你自己所做出的成績來彌補昨天的過失。

  你,一定要一直相信着,明天的世界會比現在更加美好的!

  初二: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美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