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太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的太陽

勝利孤島第二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純 

  太陽是希望,在咱們祖國的大山裡,也有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太陽”。

  每天清晨,太陽還沒有露臉兒,公雞還沒有打鳴兒,小“太陽”們就摸黑出發了。他們要去哪兒?去學堂。山路很陡,小“太陽”們不怕!毒蛇危險,小“太陽”也不怕!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快走呀!快去學習呀!太陽出來了,照亮了一切,照亮了小花,照亮了小草,照亮了女孩子的衣裙,照亮了男孩子的書包。

  每天傍晚,太陽收起面孔,月亮露出笑臉。小“太陽”們才向家走。黑暗可怕,小“太陽”們不怕!天色已晚,小“太陽”們也不怕!他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快走呀!媽媽在等呢!天變黑了,遮住了一切,遮住了小花,遮住了小草,遮住了女孩子的衣裙,遮住了男孩子的書包。

  小“太陽”們起早貪黑地學習,不就是為了山溝能變個模樣嗎?不就是為了見到明天的太陽嗎?

  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巴忠艷)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