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發生在我讀三年級時的一件事,這件事我怎麼也忘不了。每當想起,總覺得自己對不起王老師,覺得自己渺小、可恥。 

  那天,我去老師的辦公室交作文本,老師不再,我發現老師辦公室上有一疊折了角的作文本。憑以往的經驗,那些都是寫的好的文章,一定會得到老師的表揚,折角是老師的記號,我不由自主的翻了起來,“怎麼沒有我的呢?”我自言自語,這次我作文寫得特別認真,一定是老師把我給忘了。” 

  於是我很快找到自己的作文本,也折了角放在了上面。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我喜滋滋的等待着老師的表揚,可大出所料,老師那出折角的作文本,說是寫的不認真的作文。我頓時傻了眼,隨着老師對我的點名批評,同學們都向我這一貫認真的同學投來驚異的目光。此時,我後悔莫及,由於不誠實、貪表揚而弄巧成拙,我羞得無地自容。 

  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背着書包走出教室,王老師把我叫住,她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孫家樂,我今天錯怪了你,你這次作文寫的真不錯,都怪我太粗心了。” 

  ”不······我······我······”我張口結舌,沒想到老師會向我道歉,但是我欲言又止,緊張的心似乎快要跳出胸膛,我沒有勇氣啊!我紅着臉站在老師的面前,不知所措。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好幾年,但我總是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