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樹。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樹。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樹。花 

  風的傾訴 

  我是風,飄蕩的風。從邊境的海岸,到平靜的草地,到處都有我的身影。我看到了可愛恬靜的草地,神秘有趣的森林……雖然我看到了如此美麗的風景,可我總是停不下流浪的腳步。我多麼想成為一棵屹立在平原的大樹,用長長的根踏入土地,好好欣賞一下風景,有一個自己的家。大樹有魁梧挺拔的身體,經受住各種自然災害,是一個堅韌的士兵。而我呢?天天流浪不止,找不到一個歸宿,瘦弱的身體經受不住什麼…… 

  樹的“苦水” 

我是一棵樹,一棵百年老樹。我擁有着高大的身體與象徵生命的綠葉。我的根深深扎入土地,讓我矗立在此。可我,多麼想成為一枝花!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沒過於花。花的靚麗,花的純潔,每個人都稱讚不已。而我,只有醜陋的、厚厚的樹皮作衣服。雖然我擁有着綠葉,可是它們都會在凄涼的秋天變老變黃,與我訣別。那時的訣別。不次於西楚霸王項羽與美人虞姬的訣別。我多麼想伸出強壯的手去搶回葉子,可惜,我動不了。既然這樣,我的強壯還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去做一朵柔弱美麗的花兒,每天快樂地展現自己美麗的衣裙…… 

  花的苦訴 

我是一朵花,一朵無比嬌艷的花。我擁有着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美麗的衣裙。可是,我太柔弱了!我不能與任何事物相比,只能在暗地裡默默地流着傷心委屈的淚。我天天要向人們展現我的衣裙,無論傷心與快樂,都要這樣。我好不自由!我好不快樂!我多麼想成為風,自由的風。成為風,多自由啊!腳印步遍大江南北,眼看天下,多美啊!在天上,與白雲賽跑,多快樂啊!可是,我是一朵花,無法成為,自由的風,無法自由…… 

世界上各種事物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這是它們的命運。不要去羨慕它們,其實你也有自己的美。

您正在瀏覽: 風。樹。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