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七月呼啦一下又飛走了,迎來了一個全新的月份??八月。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大好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不,它意味着我與我的好朋友們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見面了。我咬咬牙,狠下心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見他們一面。嗯,對!我就以借書為由吧!

  因為颱風“派比安”即將登陸,大街上風吹得厲害,它在咆哮,它似乎要阻擋我,不讓我通過。我不管,現在已經是3:48了,如果在慢點,我就會遲到的。我不想因為我的遲到而改變朋友對我的看法,說我言而無信;我不希望因為我的姍姍來遲而使我失去見我最想念的朋友的這個機會;我更不願意想象我因為這一次的遲到而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破壞了這份友誼。

  3:58了,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我一想到馬上就會看見自己最思念的朋友,心裡莫名產生一種興奮。是啊,一個月沒見面了,我們重逢一定會很高興的!我迫不及待地跑上樓去。哈哈,見到了!呵呵。還是老樣子,那麼活潑,那麼可愛!“早上好!”她一邊說一邊把書遞過來。“下午好!”我趕緊接過書。奇怪的是,我本來準備了一大堆要跟她講的話,卻頓時間灰飛煙滅,一個字也沒有說出口。沒有一絲問候,她轉身了,我竟然也傻乎乎地轉身了。我們告別了,竟然連一句“再見”也沒有!心中突然把所有的快樂的火種熄滅了,失落的感覺卻越來越明顯:我們這是怎麼了?不是很好的朋友嗎?怎麼見面的時間連五分鐘也不夠,甚至一分鐘也沒有?

  我漫無目的地遊盪在大街上,茫茫然,分不清方向,分不清人情世故。我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隨着風,飄啊飄,不知要飄去哪裡。從剛剛的轉身開始,我們已經走了不同的路。難道我們的感情如此不堪一擊?就那麼經不起時間的衝擊?僅僅一個月,我們都變了。一個月的重逢竟然就以一個轉身結束。結束了我整整一個月的牽挂,結束了我們難得的一次重逢,似乎還在慢慢結束我們的友誼。

  街上的風一陣陣吹來,令我越發心寒。它是在嘲笑我的天真與無知嗎?還是嘲笑我們不堪一擊的友誼?或是高唱無情的離別曲?

  我回到家,把自己鎖在房間里。不知不覺,一滴眼淚奪眶而出,順着臉頰。慢慢地,慢慢地,滑落到嘴裡,鹹鹹的。風透過縫隙吹進來,風乾了眼淚。可那個離別的轉身,我卻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