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原來也是美麗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原來也是美麗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剎那,我拚命用意志築提,不讓着淚瀑傾瀉,直到車消失了月台,消失了你的身影,淚瀑一瀉千里,暢快的跌落在面額的山崖. 

  我最後一眼看到你,是在月台徐徐退去的一瞬間,你突然轉過身去,莫非是怕我看見那惜別的眼淚嗎? 

  儘管離別之淚純似珍珠,我們彼此願將它珍藏在心中. 

  人生自古傷離別,也許離別總是和悲涼,惆悵相伴把! 

  但是,隨着時光的推移,我卻體味到離別的另一番滋味了: 

  離別時的青淚,是我們相聚時,用點點滴滴的情感凝聚而成,平時被心的蚌殼穩穩鎖着,只有在離別之際,珍珠才會突然閃現出它的晶瑩的色彩和光澤。沒有離別,哪裡能欣賞到這無價之寶呢? 

  離別,原來也是美麗的! 

離別,如果能使我們將因該珍惜但平時卻輕易拋掉的東西重新找回,如果能使平時覺的平淡無奇的事物重新釋放出璀璨的光彩,我們為何不微笑着面對這離別?我們為何不親身體驗一回這離別的滋味呢? 

  離別,原來並不都是苦澀與悲涼啊! 

  假如我們心的蚌殼裡,已經珍藏了許多情感的珍珠,那麼,就讓它在離別之際閃射出異彩光輝吧!離別之淚,會將世界洗得更溫柔,更和暖!

您正在瀏覽: 離別,原來也是美麗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原來也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