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我們始終還是輝耀離別的,既然要離別還不如早點離別。可是我竟然不捨得和你說分離。呵呵!好可笑,明知道你根本不在乎,卻還是不捨得與你分離。可笑的人啊,哎!

  離別,應該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結局吧!呵呵,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得堅強的,我會變得勇敢的。相信我,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好。我不能讓你牽絆着我的思緒的。我會把你遺忘的,如果忘不了,那我就努力不去想你。相信我,我會做到的,並且我相信我要做到這些不會需要太久,最多就兩個月,我只會給自己了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之間的結局一定會是離別,我不希望這個離別是你先提出,所以,我會強忍內心的不捨去和你說離別的。

  離別,其實也不是想象中那麼糟糕的。

您正在瀏覽: 離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