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幽默“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這學期教數學的是年級部主任王老師,我不禁有點害怕,王老師很兇嗎?第一次見到王老師時,我仔細看了看,發現王老師的長相挺幽默,他皮膚黑黑的,眉心有個疤痕,鼻樑上架着一幅寬大的眼鏡,像個滿腹經綸的學者,又像個戴上眼鏡的包拯! 

  在王老師的課上,他還經常開玩笑。記得有一次,學統計與可能性,他在講摸球的可能性時把黃球比作金塊,把白球比作銀子,我們個個笑得翻天覆地!還有一次在課間,王老師正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喝茶,忽然“嘎吱”一聲,門被推開了,走進一位平時說話聲音尖尖、細細的男同學。王老師連忙迎上去,張開雙臂攔住,學着那位同學的聲音說:“我是女生!”那個同學聽了,臉“刷”一下子變紅了!我們愣了一下,又捧腹大笑起來。呵,王老師可真夠逗的,我們就叫他幽默“大王”。 

  王老師有很多和其他老師不同的地方。他喜歡叫人名字的后兩個字,電影電視里的蔣介石先生也是這樣的。別的課都是學生向老師鞠躬,王老師竟自己向學生鞠躬!上課時的王老師充滿激情,每次上課他總是講得吐沫星子直飛,不停用手比劃着,一會兒用力指向黑板,一會兒又飛快地打開電腦,用大屏幕顯示幾道題目給我們練習,同學們個個也都精神抖擻,課堂上講的東西都被牢牢地記住了。 

  這就是我們的幽默“大王”,一位幽默風趣、跟我們打成一片的好老師! 

  指導老師:湯小燕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