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幽默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幽默熊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友數不勝數,其中一位“幽默熊貓”的朋友,在我心中總有着和總統相提並輪的地位。 

  “幽默熊貓”的外貌特徵很明顯,雖然有着胖胖的圓腦袋,但是1.50的小個頭,成為他最大的缺點。 

  “幽默熊貓”一看名字,就知道他有着一身的幽默“細菌”。 

  那一天,我們約好時間見面,不見不散。但是,已經超過時間的五分之一了,看着時間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我的臉上,頓時“晴轉陰”“烏雲密布”霎時“電閃雷鳴”,第六次破壞友誼大戰的世界大戰即將爆發,這時,“幽默熊貓”從遠處狂奔而來,不一會兒便站在我面前,連忙說道:“老劉大人,在下實在是有要事,不能按時到達,請您多多包涵。”我就像泄了氣的氣球,“撲哧”一下笑了出來,我邊笑邊說:“行了,原諒你了,要不是因為時間還夠,你就要完了。”“明白,在下一定鞠躬精粹,死而後已。”就這樣,又一次破壞友誼的世界大戰結束了。 

  “幽默熊貓”還有一處優點,就是他善解人意。 

  有一回,我們參加同學聚會,聚會結束后,有人提議打籃球,經過大家一番商議,改打籃球。一場“戰鬥”即將打響,還沒打過一半,“幽默熊貓”的眼睛,就被撞得烏黑髮青,只聽“幽默熊貓”叫道:“沒想到這麼快我就成國寶了。”“幽默熊貓”非常了解那個人的感受,用風趣的語言化解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幽默熊貓”,雖然個子矮成為他最大的缺點,但是,他使我每天都浸泡在快樂的日子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幽默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幽默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