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幽默三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幽默三國》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讀了題目,就會想讀,才看了開頭,就馬上想往下讀,看完了心中是無限的感慨,這就是幽默大俠周銳寫的——幽默三國。

  原來的三國,是一部嚴肅的文學作品,裡面充滿的是殺戮,爾虞我詐,你死我活,你爭我奪的戰爭場面。而《幽默三國》沒刀光劍影,語言是時尚的,和羅貫中寫的人物都一樣。比如曹操的多疑:一次曹操休克了,要用心臟心臟起心跳,路上的牌子上寫着離蜀國還有8000米,另一個牌子上寫着離吳國還有14000米,兩國都有心臟起搏器,曹操又看見一個大大的廣告牌上寫着“吳國正宗心臟起博器,讓你‘心動’!”曹操想:“我過的一定是正宗的,蜀國的一定是盜版!去吳國吧。”結果我國美把曹操救醒反而心跳更加快了,還是好心腸的諸葛亮把真正的心臟起搏器給了曹操。

  小肚雞腸的周瑜,足智多謀的諸葛亮,老好人魯肅……這些着名的三國人物被周銳老師描寫的栩栩如生。彷彿就在我們的生活中一樣。

  每當我讀完一篇故事都會大笑不止,有時還會告訴同學,作業多時看一篇,還可以放鬆心情呢。

  周銳老師,以幽默的口吻,把《三國演義》中的每一個人物寫的幽默,寫出了他們的特徵,讓我們從生活中看到了多姿多彩的世界。

  潘橋一小四年級:邵晨恆

您正在瀏覽: 讀《幽默三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幽默三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