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談幽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談幽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這一詞,也許常常被人掛在嘴邊。但是,幽默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這裡有一份它的家譜:

  真理是這個家族的始祖,她孕育了常識,常識又孕育了機智。後者娶了一位旁系女子,名叫快樂,兩人產下一子,那就是幽默。也就是說,幽默是機智和快樂的兒子,機智的父親是常識,而真理則是幽默的曾祖父。

  看了幽默的家譜圖后,大家應該明白他的身世了吧。在西方,人人都喜歡幽默,許多美國人可以不在意別人罵他無賴、頑固、奸詐,但絕對無法忍受“沒有幽默感”的批評。在他們的眼中,說某人沒有幽默感是比罵娘更損人的惡語,“沒有幽默感”簡直代表作人失敗,不受歡迎以及令人討厭,沒有幽默感的人連異性都不齒,更不要說出人頭地了。

  美國是一個自詡自由、民主、開放、政治沒有市場的國度,幽默感是競選美國總統的基本條件。政治家為了爭取選票,無不挖空心思博取選民好感,於是各種變裝秀,搞笑活動紛紛出籠;同樣的,企業家也應提升自己的幽默能力。企業里權威管理已成明日黃花,每個人都不喜歡被人板起臉孔來說教,但是任何人都很喜歡聽各種各樣的笑話,“一噸的說教不如一克的笑話”,現代的經營管理講究的就是如何如何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您正在瀏覽: 也談幽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談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