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我的頭髮,細細的,有點黃,像是被染黃了似的,人們都說我有點像外國姑娘呢! 

  我在哪裡,哪裡就有歡笑聲,同學們都叫我“開心果”。記得有一次,我去老師家補習,老師告訴我們一句俗語:“好馬不吃回頭草”。我故意寫成了:“媽馬”不吃回頭草,我還小聲地告訴了大家,弄得大家個個都開懷大笑,劉軼可對我說:“你又幽默又可愛,就像一台有講不完笑話的機囂人”。 

  還有一次,我和妹妹去外貿商店買餅乾,她問我:“姐姐,你帶了幾元啊?”我本來帶了20元卻說成10元,我和妹妹來到商店,那位阿姨問我妹妹:“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妹妹很流利地說:“10元的餅乾”。“對不起,這兒沒有十10元的餅乾。”阿姨回答道。阿姨說完,她—貪吃妹就拿起一包餅乾問:“這餅乾幾元?”阿姨回答說:“16元”我拿出20元遞給阿姨,妹妹問我:“你不是只帶10元嗎?”“是我給變出來的”。我剛說完大家都笑了起來。 

  大家看,我這個人非常幽默吧!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