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他的樣子,我們個個了如指掌。別看他腦袋小,裡面的東西可多着呢!他的耳朵可靈了,幾乎什麼秘密小事他都聽得到,他那小巧玲瓏的嘴巴只要一張開就像長江之水滔滔不絕。 

  有一次,肖宇?問我:“有個人什麼都說沒有,你有沒有聽過這個故事?”我不知其中有詐,說:“沒有。”“哈哈哈、、、、、、”話音還沒落地,肖宇?就哈哈大笑起來了,說道:“上當了,上當了,你就是這個人!”我突然明白過來,正要找他算帳,可是沒想到他卻一溜煙跑了。 

  還有一次,老師在上課時講了唐詩,下了課,肖宇?便搖頭晃腦地念道:“李白來到菜市場,遙看有家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這幾句詩把大家笑得捂着肚子直不起腰。 

  你說我們的“幽默大王”是不是很幽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