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林俊傑歌名串燒(完全原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俊傑歌名串燒(完全原創)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林俊傑歌名串燒(完全原創) 標籤:林俊傑作文 原創作文 串燒作文

在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認識了《簡簡單單》的你——JJ。

  JJ,你《會讀書》,擁有《莎士比亞的天分》。〈一開始〉,你說,《熟能生巧》是你的音樂心得;《江南》是你最喜歡的地方;《豆漿油條》是你的最愛食品;而那個三國時候的《曹操》是你最崇拜的古人。

  JJ,你有《木乃伊》和《美人魚》的神秘的氣息;也有《精靈》可愛頑皮的天性。你有一顆《天使心》,關心每一個J迷。你的愛像暖流傾注J迷的心田,永遠不會《凍結》。J迷永遠都不會〈害怕〉,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JJ,我《相信無限〉魅力的你一定會更加優秀。不管是〈原來〉還是未來,音樂永遠是你的〈第二天堂〉。讓我們所有的J迷〈只對你說〉:

  “JJ,我們愛你的歌,別有〈壓力〉,繼續努力!〈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都有〈不死之身〉用〈翅膀〉飛到你身邊守護你,支持你,直到〈一千年以後〉!”

您正在瀏覽: 林俊傑歌名串燒(完全原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俊傑歌名串燒(完全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