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你微笑時好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你微笑時好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要把自己偽裝?冰山也可以融化的。為什麼要一個人暗自哭泣?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其實,好想對你說,你微笑時好美。可是,你總不給予我機會。看見你眼角的暗藏的淚水,知道,你在壓抑自己的感情。看見你那落寞的神情,知道,你在掩飾自己的心情。你不與外界交觸,認為,自己的心是孤獨的,為何不揚起自己的嘴角?

  其實,你微笑時好美,可是,你為什麼不願去嘗試?難道你不想得到幸福?你對自己說:“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為什麼?你能不能不要再談墮落?有時候一句話真的能讓人改變。

  看過這麼一篇小說,上面一個女孩,父母離婚,她跟外婆住。有一天,外婆也離開了她。於是,她每天悶悶不樂。可是,一群頑皮的孩子和一隻可愛的小狗給她帶來了快樂。於是,她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其實,你微笑時好美。足以讓人沉醉。可是,你卻不願意讓別人來分享自己的憂愁。把自己封閉起來,真的這麼好玩么?呵!孤獨就這麼有趣?你,還要讓自己落寞到什麼時候,啊?

  記住,每天把嘴角上揚呵!輕輕的對人抱以微笑,你,會有收穫的。相信我,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其實,你微笑時好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你微笑時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