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好美 標籤:好美作文

  她是一位農村婦女,她擁有美麗的外貌和慈祥的新,她真的好美,美麗得讓人無法形容。

  她經常為我操心,但我卻沒有絲毫的悔改,總是惹她生氣。但她把我從一個調皮的小男孩變成一個聽話的小乖乖。以前我總喜歡在村裡到處亂竄,我給她帶來的總是一絲絲的擔憂。我的調皮總使到她擔心受怕。有次,我又玩起了“失蹤”,她像發狂似地到處找我。後來我聽到她對我的呼喚后,我立即出現到她面前,我看到她那雙美麗的眼睛流露一滴滴的眼淚,我用小手幫她拭去。頓時,她抱住了我,我感受到她的溫暖,我從她的懷中看到她真得好美呀,這是我從以前從未發覺的。我又看到她那兩鬢一絲絲的白髮,這時我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痛。從此我變得很聽話,不再讓她擔憂,衷心希望她能每天都那麼美麗!

  後來我進了小學后,我總是班上的差生,我也不愛去理讀書這回事,心中總是悠哉悠哉,她有把我從一個討厭學習的男生改成一個喜愛讀書的“呆書生”。有次,我正在與那些作業“鬥爭”時,父親把電視頻道轉到我最愛的頻道。這時簡直是對我的誘惑,我盡量把精神放在作業上,但是那電視頻道彷彿是一隻無形的手,不斷誘惑着我,又把我的精神往頻道那裡拉。最終,我的防範意志接近崩毀了。此時我輸了,我被打敗了。我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就在這時父親把他那隻又大又粗的手掌達到我的臉上,頓時我覺得我的臉火辣辣的,彷彿被成千上萬隻螞蟻在咬着,又麻又痛,接着便是一頓機關槍似的掃射般惡罵。就在這時她進來了,她把我從恐怖的地獄帶到幸福的天堂。此時我正在哭泣着,她用她那隻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從而安慰我,但我還是一直低着頭。當我抬起頭來時,我驚呆了,我被我眼的景象驚呆,她也在哭泣着,就在這時我我心中又有種說不出來的痛,這時有股溫暖正在融化着我的心。但我看到她依然是那麼的美。從此我不再討厭學習了,我寧願去學習,就算是啃書也好,也在不想再看到她流淚了,就算是一滴我也不想,我都會去學,希望她可以永遠不用在流淚!

  好美呀,真的好美呀!她的微笑像強心針一樣打到我心中,我回盡我的全力,讓她的微笑美麗直到永遠,永遠……

  東莞厚街湖景中學初中初三 陳政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