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哦,好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好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人類說我們沒有眼淚。”小魚說

  “那是因為我們生活在水裡。”媽媽說。

  ——題記

  海中水,魚中淚

  聽說有很多人羨慕魚兒的自由自在,是啊,那是因為他們看不見魚兒的眼淚!

  大海為什麼是鹹的?因為海里有許多許多動物。小溪為什麼是甜的?因為溪水裡幾乎沒有魚——跟大海比起來。魚兒的一生也會遇到這樣那樣不順,就像人一樣,人可以放聲宣洩自己的不快,魚兒亦是如此啊。

  然而每次當我路過河邊的時候,總會嫉妒魚兒,它們永遠這樣活蹦亂跳。它們真的快樂嗎?我現在不禁這樣問,因為我不知道它們有沒有在落淚。人們在享受大海的美麗的時候,有沒有人會對小魚們說一聲“其實美麗的是你!”?

  忘回首,苦難言

  白天鵝也不是生來就那麼美麗。它的童年是一隻醜小鴨,當它長大的時候,一切好詞形容它也不足矣啊!那個時候,在天鵝周圍到處瀰漫著讚美聲,羨慕聲,可是當初那個醜小鴨的影子仍深深地烙在它自己心中。

  醜小鴨經歷了那麼多痛苦,那麼就多排擠,那麼多蛻變,然後才漸漸地長出翅膀,一雙天使的翅膀,帶着它飛往神聖的天堂!

  如果醜小鴨在成長途中放棄生存,那麼也就沒有現在的白天鵝了。人們在讚美天鵝的美麗的時候,有沒有人會對醜小鴨說一聲“其實美麗的是你!”?

  萬花叢,喜煞人

  花兒總是那麼惹人喜歡,因為它們真的很漂亮,當花兒們擁簇在同一片田地的時候,更是令人流連忘返,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花朵探出腦袋……

  可是我現在感覺到,花兒並不像我看到的那麼勇敢,它們需要小草的支撐,才能耷拉着花瓣看到遼闊的整片天,它們也需要小草的襯托,才能在人們面前那麼自豪地昂首!

  現在在公園到處可見“不要亂踩草坪”等標語,也難得會有人下意識地去保護默默無聞的小草。也總有那麼幾株不甘心的草,喜歡當萬花叢中的那一點綠,然而,它這樣卻更體現了花兒的高貴。人們在歌頌花朵的美麗的時候,有沒有人會對草叢說一聲“其實美麗的是你!”?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句話對美麗的人是如此,對醜陋的人也是如此。那些惹人注目的事物不一定是最美麗的,但是在它們背後,一定有更美麗的東西在默默無聞着,卻不屑被讚美!

  ——後記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哦,好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