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種感覺好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感覺好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您如同繁星隕落人間,您如同溪泉湧入心田,您如同鮮花綻放芬芳,您如同春風輕撫我的人生路漫漫。媽媽,幸好在我呱呱墜地的剎那跌入您的臂彎,體驗給予我的母愛的溫暖。這中感覺真的好美,好美。

  被您愛在心窩裡,這種感覺,真的很美。睜開雙眼,便看見了桌子上還散發著熱氣的豆漿。記得您曾經說過,初三的我正處於衝刺的階段,需要營養。從豆漿里,我彷彿看見剛剛下了夜班的您不辭勞苦,在昏暗的燈光下一遍遍的篩選着最好的豆子,不顧困意陣陣襲來,只為在第二天早上為我呈現出一杯新鮮濃郁的豆漿。每每想到這一刻,我總會感動不已,總願一口氣喝下它,然後細細品味您愛的溫暖。

  呵!媽媽,那一刻,我不曾遺忘,是您用愛的雨露潤我心田。

  被您捧在手心裡,這種感覺,真的很美。一下班車,定會看見班車站前您那翹首期盼的身影。見到我,彷彿您一天的疲倦瞬間一掃而光。為女兒接過飯盒,背上書包就好似是您一生中最光榮的任務。我嘰嘰喳喳的向您訴說著一天的牢騷,卻在不經意間發現隱藏在您眼角下的皺紋。不知怎的,鼻子微微發酸,情不自禁的接過您手中的飯盒,挽手與您步於夕陽的餘暉下。

  呵!媽媽,那一刻,我不曾遺忘,是您用愛的陽光映我思巒。

  被您疼在心尖上,這種感覺,真的很美。耳邊呼呼作響,一個巴掌從天而降。您滿臉怒氣瞪着我,餘光落在我身後您那最愛的花瓶。“是不是你打壞的?說!!”我怯生生的點了點頭,閉上眼,等待着第二個巴掌從天而降。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您抬起手后,揉了揉我臉上的“五指山印”,嘆聲到:“知錯就改吧,媽——不怪你。”剎那,淚在我臉上縱橫開來。

  呵!媽媽,那一刻,我不曾遺忘,是您用愛的芳香熏我心房。

  魚兒給予了大海活力,大海回報給他一個溫馨的港灣;雨滴給予了樹葉溫潤,樹葉回報給他一片生機盎然;鳥兒給予了空谷一曲獨奏,空谷回報給他一場奇異聯歡!媽媽,請你告訴我,我用什麼能夠回報您的愛?赤子之心尤為夠,諂言芳香愛滿堂!

  愛,與生俱來,只待我去發現,聆聽愛的旋律。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很美……

  吉林長春長春市第七十二中學初三:瀟洒行雲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感覺好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感覺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