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墳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墳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秘的夜晚,是傳說中另一個世界的人出現的時間。小時,曾聽到很多恐怖的故事。嚇得我夜晚難以入睡。只是,終於在某件事後,我的恐懼少了很多。也終於明白,“人”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墓”是給我們這些思念着死去的人設的。是我們安慰自己的一種方式。有了象樣的墓,我們的心裡才會好受一些。墓是活人心理的一種寄託,可以對它訴苦,可以對它哭泣。彷彿對着本人一樣。書上說,一個人如果對某個地方太過留戀,就會留下一些能量在那,守護着一個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一直相信。只不過,在我看來……

  人其實是一種十分脆弱的動物,他們會因為遭受了某些不起眼的打擊,而從此一蹶不振。心靈慢慢的在黑暗裡腐蝕。其實,不用經歷生離死別。就拿我來說吧,我就因為一個朋友的離開。而哭得驚天動地。學習成績直線下滑。對除了家人外的所有人都冷冰冰的。對家人也不冷不熱地。不想跟任何人說話。只喜歡聽着周杰倫悲傷的曲調發獃。以至於班裡轉來了一個可愛的女生,有些同學都會跟她說:“你最好不要招惹XX,那傢伙簡直不像個女生。又冷又凶。”那時我又哭了,任性地想:我不需要你在這裡“雞婆”,被人沒長眼呀,不會自己看呀?我對你冷又怎樣,我對誰都這樣。你以為你很特殊。

  當時間沖淡了一切,我心裡的傷疤慢慢癒合時。這世界已有了巨大的變化。所有人都已習慣了冷若冰霜的我,個個對我敬而遠之。我突然想起一段我曾寫過的一段話:我就像喜馬拉雅山上的化石,固執的不肯走出外殼。當我想通了再出來時,一切已經滄海桑田了,我曾經居住的大海,現已變成了堅固的山脈。而我也已不能動彈,成為了化石。在風中留下了永遠的悲哀。

  傷感一寸一寸上升,扼住了我的喉嚨,讓我感覺好難受。我回到了當初一起許願的操場,挖出了心形的許願瓶。它還是那樣晶瑩透明,粉色的絲帶隨風飄動。可是現在已物是人非。我把它摔碎了,把碎片埋了起來。我想這也是一座小小的墓吧。—我友誼的墳墓。

  當我再回到他面前時,我不知道,我還會傷感的流淚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墳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