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播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播種下希望,在蔚藍的空中翱翔。魚兒,播種下希望,在汪洋大海中暢遊。花兒,播種下希望,在惟我的空間了默默開放。船兒,播種下希望,希望行走一帆風順。我,播種下希望,等待着它慢慢長大。”

  我渴望成功,但我心驚,害怕,擔心自我不可以。

  抬頭,望見了蔚藍的天空,它依然很遙遠,這,這不就是我的希望么?!

  低頭,看見了寬又長的路,它依然通向遠方,我,我難道要走到盡頭么?!

  我要去問它,我的空間,我的希望,眼望着那片樹林,那條蠢蠢的河流,它告訴我了答案。“是,是的,我要走到盡頭,走向成功,走向希望,不管路程如何,困難如何,我永遠不會低頭。”

  我忘記了,鳥兒,播種下希望后,經受了電閃雷鳴。魚兒,播種下希望后,經受了生死危機。花兒,播種下希望后,經受了孤獨與凋零。船兒,播種下希望后,經受了海浪的搏擊,暗礁的威脅。

  一個人想要成功,很難,很難,但又卻很容易,很容易。

  朋友,當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拼搏奮進時,試着播種一聲祝福,播種一種希望,播種一片熱情……

  播種和煦的春風,收穫一塊金黃的麥田;

  播種溫暖的陽光,收穫一片明亮的天空:

  播種真誠的祝福,收穫一種美好得體驗:

  它,它已經長大了,我的希望成熟了,低頭看看,自己,自己走過了漫長的道路,路依舊那麼長,我要放下,我,心中的包袱,努力!奮進!出發了,帶着我金黃的夢。

  大聲對自己說:“我永遠都不怕了!”

  踏着流雲的哀怨,踏着流星的隱痛,踏着紅日的酸楚。

  在晨風的搖籃里,綠陰的希望在被開墾的土地上盤旋……像繁星像雲霞必勝的信念鋪展在未來的天空。

   廣饒縣實驗中學初四 賈文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播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