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播種希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希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播種希望 

  中國,一個擁有幾千年光輝歷史的泱泱大國。中國,一個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的力量之國。中國,同時還是一個頑強不屈,攻不破,打不敗的堅強之國。 

  記得,那時的日本,那樣一個小國家,就可以把我們中國這樣一個大國家欺負得民不聊生,死氣沉沉。火燒圓明園,悲痛的歷史。當時的八國聯軍把我們中國的偉大的建築,歷史的小博物館,人民的心血就這樣一把火燒得灰飛煙滅。可是,我們中國人繼承着龍的精神,我們堅貞不屈,我們永不放棄,在許多愛國人士的帶領下,我們的中國漸漸走入繁華,走向盛新。如今的中國強盛,以一敵百。 

  2008,一個值得中國人驕傲的時光。一個讓我們盼了許久的日子。當宣布2008年奧運會由我們中國舉辦時,全中國都沸騰起來。這代表着什麼呢?我們中國幾十年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以前那不堪回首的記憶早已被凍結。當我們舉辦奧運會的消息一傳出,我們中國人深感驕傲,我們的心自也不能平靜。我們的中國強盛了,我們踏上了國際的總步伐。我們的中國,等這一天,等了多久。我們日也盼,夜也盼,時時刻刻都在等這一天。我們在也不是被人稱做“東亞病夫”的中國懦夫了。自從我們擔負起舉辦奧運會的重任時,我們就開始認認真真的做準備。每省的省會都開始緊張籌辦起來。這不僅是一個奧運會,這也是我們中國向世界展現風采的一步。這一次,也是讓全世界對我們刮目相看的第一步。 

  在大家的期待中,奧運正慢慢的向我們走來。我們迎來了奧運會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就是傳遞奧運火炬。 

  可就在這神聖的火炬傳遞時,發生我們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一件事。猖狂的“藏獨”份子跟隨聖火來到了法國,一場不堪入目的打鬥被搬上了熒幕。在殘疾人金晶傳遞火炬時,“藏獨”份子向柔弱的她發起了攻擊。“藏獨”份子順利的熄滅了金晶手中的火炬。他們本以為可以一帆風順的從金晶手裡搶到火炬,可金晶的舉動讓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金晶用自己的身體維護着火炬,用自己的生命捍衛我們中國人民的尊嚴。當我看到這一幕,又心痛,又憤怒。這一些可惡的“藏獨”份子怎麼能做出這種遭人唾齒的事呢?火炬可是奧運的聖火呀,它象徵的是神聖啊!當他們看到金晶這一個柔弱少女時,怎麼忍心下手呢?我心中的怒火難以平息。可我看到金晶的所作所為又讓我熱淚盈眶。我們的中國,我們中國的龍精神就在她身上體現。這一見事,也給外國那些看不起中國的人一個重重的巴掌。 

  雖然經歷了這件事,可是我們的奧運聖火還在勇敢的傳下去。我們在國外留學的學生,和那些華僑,用自己愛國的心,搭建起了心靈城牆,讓那些破壞奧運的人無口而入,永遠不能達到目的! 

  經過了這次奧運會,我們中國人給世界每一處地方都播種下了希望的種子。我們的中國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我們中國人努力爭奪下了這次機會,這次奧運會將是中國的新開始。我們一定會展示自己嶄新的一面,讓希望的種子在世界每一個人生根發芽,安家落戶。

您正在瀏覽: 播種希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