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播種的喜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的喜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的後山,有一片山坡,山坡中有一塊被籬笆包圍着得菜地,那片菜地被我們親切地稱為“希望的田野”。現在站在走廊上,遠遠就能望見那片充滿生機和綠意的菜地,然後細細回味那時播種的快樂。 

那天,我們一行六人來到小山坡,看見那裡還是一片土壤,還有幾簇剛剛冒出頭的綠牙兒。吳老師把種子拿出來認,而我們這些沒體驗過生活樂趣的人一樣也沒認出來。這時園丁爺爺背着鋤頭向我們走來。爺爺在這片土地上鬆土,那一聲聲帶着節奏的聲音足以聽出那兒土的質量非常好!這時,吳老師讓我們也試試,我們一個個輪流背着鋤頭,臉上顯出無能為力的表情。吳老師小呵呵地說:“你們這些人啊!”接下來我們開始播種。爺爺走到土上,在每一處都均勻地撒上了種子,然後用鋤頭輕輕地將另一點泥土覆蓋在上面,猶如蓋上一層棉被,十分溫暖,就怕它不肯伸出頭來。而我們這邊呢,已經在種蔥和大蒜了。我們將的綠苗朝上,整齊得排着隊伍,看起來像初入校園的小調皮。更好笑的是有幾個同學,因為第一次種菜,把蒜的屁股朝上,頭朝下,老師發現了,同學發現了,都捧腹大笑起來。現在回憶起來還真是其樂無窮。撒下了希望,我們拿了小紅旗把這片土地圍起來。 

在我們眼中,它好似我們的孩子,是大家心中的一塊寶,看着它一天天得變化着,就會想起自己,它不正是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播種的喜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的喜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