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衡量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衡量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是由分數來衡量的,也不以朋友的多少。別人如何看待你來衡量。

  人生不會根據你的周末安排來衡量,不取決與你和誰交往,以及你是不是從未和任何人交往過。

  人生不以你家族的聲望,你擁有的錢財。你的汽車品牌以及在哪裡工作和學習來衡量。

  人生不以你相貌的美醜。衣着服飾。以及你所喜歡的音樂風格來衡量。

  那麼,人生到底由什麼來衡量呢?人生由你愛誰和傷害誰來衡量;由你為別人帶來的幸福與悲傷來衡量;由你履行的承諾和背叛的信任來衡量。

  衡量人生的是友誼,它可以被當作神聖的東西,也可以當作武器;衡量人生的是你所說的。你所做的。你想說的和你想做的,不管它們是有害還是有益的。

  衡量人生的是你做出的判斷,你所做出的判斷的原因,為了誰或者針對誰做出了判斷;衡量人生的是你忽視了誰;衡量人生的也包括你的嫉妒。你的恐懼。你的愚昧無知和他人的復仇。

  衡量人生的也有心中的愛。尊重和仇恨,以及你如何培養和澆灌這些感情。更重要的是,要看你是否在你的生命滋潤他人的心靈。

  只有你才能選擇影響他人的方法,這些決定就是生活的意義。交一個朋友要用心存感激,擁有一個朋友是幸運,成為別人的朋友則是你榮耀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衡量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衡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