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播種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播種一棵竹子,擁有滿眼翠綠;

  播種一個夢想,擁有一片成就;

  兩年前,當我正懷着激動不已的心步入初中這個美麗而神聖的殿堂的時候,我就曾滿懷期待地種下過一棵竹子。

  竹子發芽了!那嫩綠的新芽悄悄地探出他那調皮的腦袋,還在不聲不響地延伸着,延伸着------

  我們班的黑板報得了一等獎!我欣喜若狂,想起我忐忑不安地接受我從未擔當過的宣傳委員一職時的情景,想起我第一次出黑板報就把黑板弄得面目全非的情景,想起羅老師細心告訴我出黑板報的要求的情景,想起------

  一切只是開始,一切仍在繼續。

  沒想到只過了半年,竹子的長勢就快得驚人,我每3天替他澆水時都能發現它的生長,那一團團的翠綠讓原本悶熱的環境也多了幾分清新涼爽,那挺拔的身體彷彿是要向世界證明它的長大。

  一晃就到期末了,一直以來的良好表現和期末的成績讓我足以對每一個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在爸爸媽媽和老師們的鼓勵聲中,在同學們羨慕的眼神中,我又一次贏來了勝利。

  榮譽已成過去,事情仍在發展。

  糟了,由於我的疏忽,竹子竟然長上了蟲子,一條條的蟲子囂張地狂啃着那竹子,有的還對我“張牙舞爪”的,才幾天工夫,原來挺立的竹子已奄奄一息,原本得精神煥發也被委靡不振所取代。

  望着試卷上那一把把鮮紅的數字,我不得不接受我期中考試失利了的事實,其實這也是必然的事,在上期的勝利之後,我就被暫時的勝利沖昏了頭腦,對待學習也絲毫不見以前那種鑽勁了,我苦笑着:這或許就是人們口中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吧!

  只要努力,風雨過後就是彩虹。

  在我的悉心照料下,諸子漸漸恢復了原來的面貌,那又一次挺立的身體似乎在告訴大家:它並沒有被打敗,它又一次挺立起來了。

  又到期末了,在吸取了期中考試失敗的經驗之後,我重拾努力的自我,一時間,辦公室里充滿了我的身影,老師同學們都笑着告訴我真正的我終於又回來了。

  現在沒我已是一個初三學生,那伴隨我長大的竹子也在給予我翠綠后老去,如今,我又將重新種上一棵竹子,那便是我心中的夢想2號,它將載着我的夢想慢慢長大,並伴隨我贏來新一輪的勝利。

  播種一顆種子,擁有一片竹林。播種一個夢想,擁有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播種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