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昨天。葬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葬愛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凌晨。已是28號了。 

  昨天,27號。 

  好難過。我以為。他會喜歡我。因為他平時的言語、給了我太多錯覺。我是喜歡他,但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他說有個女子在遠方守護着他。他說他們一年也見不到一次。他說如果在遇到那女生之前遇到我,我們會在一起。他說如果他沒女朋友就會來追我。 

  說了好多…我也流了好多次淚。我喜歡他。可是他不知道。我想告訴他,其實,對他,就是一見鍾情!高一到現在!換過那麼多男朋友,但他,依舊在那個位置!佔據了一片天! 

  一個人躲在房間里,蒙在被窩裡偷偷流淚、告訴了我那麼多,叫我如何再開口說我喜歡你! 

  我說我有喜歡的人。我說你跟我告白我是不會拒絕的。我說我明天要向那個“他”告白!你卻不曾懷疑,那個“他”存在么,我明天又去向誰告白!喜歡着你,卻不告訴你…就像個傻*一般… 

  我愛你、你卻愛着她。 

  終於體會到這種感覺了。一種撕心裂肺的痛。可是卻還要假裝笑容來祝福你。或許、因為愛、所以埋藏吧!黛玉葬花,我葬愛。 

  突然想到我做的一個夢。和我白馬王子的夢。 

  夢中的我知道王子喜歡着一個女孩,但不是我。我拉着王子去跟她告白,卻在路上咬了他一口。一種矛盾的心理。 

  似乎,和這個場景是那麼想像。白馬王子是你么?你真的是我的王子么? 

  或許我對你的感情稱不上愛,但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 

  請你記得,2009年8月27號,有個女孩曾為你哭過。請你記得,她會把這份感情埋藏。 

  葬愛。 

  over

您正在瀏覽: 昨天。葬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葬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