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昨天認識的新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認識的新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昨天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是這樣認識我的新朋友的。因為昨天我在下面滑滑板時,看見了一個奶奶,她問我今年幾歲?上學了沒有?上幾年級?期末考的怎麼樣?在哪個學校上學?我都一個一個的回答了她提出的問題。我又問奶奶身旁的小男孩“你考的怎麼樣?你在一年級上學期考的怎麼樣?在哪個學校上學?你會不會玩滑板?”他回答說:“這學期我語文考了96分,一年級上學級我兩門考了98分,我在油田小學上學。我不會玩滑板。”然後,我們倆就聊起了賽爾號。他說他的最高級精靈的級別是72級。然後,他又問我的最高級精靈是多少級。我回答說:“是42級。然後,他又問我你打沒打敗BOSS級精靈鋼牙鯊。我說我打敗了,我還有鋼牙鯊呢。 這樣一問一答的,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們還約訂今天一點鐘下樓玩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昨天認識的新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認識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