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跟昨天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昨天說再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浮萍,隨波逐流,無可奈何,又像繁花,欣榮盛開,而後無奈凋謝。

  生命里太在意悲傷,總是不能釋懷,只能苦不堪言自尋煩惱罷了。你念念不忘的那個人,只是你過往人生的其中一個。過去了以後,他去了海角,你又走過了天涯。從此沒有可能重逢,懷念時的他,總是完美的近乎神話。

  總是不忍丟失曾經那份青澀的感情。害怕忘卻,想重續前緣,又怕會適得其反。只好戰戰兢兢的守護着,不讓它溜走,又害怕一碰就支離破碎。-

  把它們深深的鑲嵌,在最隱秘的地方。那裡寂寞像瘋草般生長,天空湖水是同一般顏色。我生活里不敢想象的場景在這裡,像電影劇情來一場場動情的演繹。

  愛着過去,愛着虛幻,不願醒來。

  深陷在回憶里,是因為太捨不得昨天。你一直回頭去看昨天,其實你又錯過了今天

  。沒覺得要愛到何種境地才是最深刻。就算真懂得傷情也無法表達出來。

  看見她,自己就是她的剪影一般。痴情不恨,念舊傷懷,寂寞心冷,鬱郁難歡。習慣的深陷在曾經的美好中,不能釋然。

  就算世間情愛再痛苦,也有人奮不顧身想擁有。像親情母愛與生俱來,惟獨愛情難能可貴。多少傷心淚,無眠夜,有了它,徒增了思念、坦忑、憂鬱、而它只消給人們一點點希望,就能讓人心甘情願為它着迷。

  失戀的滋味,最苦澀。不過人們還是多少學點阿Q精神吧。自我安慰一番,就算是古代才女卓文君也曾面臨差點被拋棄的境遇,何況我們這些個平常女子呢?這麼想想,心情是不是緩些了?!

  高三:梨花先雪

您正在瀏覽: 跟昨天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昨天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