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傷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傷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活着!我還在活着!我還在頑強不屈依然挺立的活着! 

  我是一株野花,在合肥干輕撫的春天踏破冰渣猶存的土地在堅硬的種殼下掙脫出來,然後我看見了太陽,隨即,看到了滿目的同伴,都在不屈的掙扎着,向遠處望去,浩浩的一片綠。太陽投下明媚溫暖的光,滋潤着我的每一寸肌膚,終於,我開花了,開出嬌小嫩弱的五片花瓣,在隨風搖擺,向遠處望去,浩浩的一片紅…… 

  這天,太陽沒有出來,天空黑壓壓的。果然,不一會兒,傾盆大雨流下,彷彿天幕邊的一條瀑布,發狠的,忘情的,直直的捶打着地面,狂風卷積着沙粒,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撕心的痛,同伴們好多都攔腰折斷,連根拔起,還有的頂着光禿禿的花柱,唯一的五片花瓣成了這場雨的葬品。我高興,我還活着,雖然頂着的是四片花瓣。 

  天放晴了,經過暴雨的洗禮更加明凈,遠遠地,蹦蹦跳跳的走過一個小朋友,他看到了我,沉糜安靜的走到我跟前,揪起我的花瓣,使勁扯,我拚命的爭奪着,突然,一陣劇痛…………所幸,他媽媽叫住了他,他看了我一眼,走了,臨走還不忘在我身上留下罪惡的一腳。許久,啊!我依然活着,雖然頂着的是三片花瓣。 

  ………… 

  今天,看到遠處的一些白點,具體是什麼我也看不清,上次那個小男孩把我的眼睛踩壞了,我的雙眼緊緊地陷進了草根,不過還好,沒有失明。他們近了,噢,原來是一群羊啊。一隻小羊跑過來,在我身上左聞右聞,顯然,他對我沒興趣,可是離開時還是拽走了我的一片花瓣,撕心裂肺的痛蜂擁襲來,想起過去的情景,我哭了,很累,一直到睡去。 

  醒來后……我在活着,雖然頂着的是兩片花瓣,不過,我慶幸,我還活着,而且我會一直活着,經歷了這麼多,終於明白,活着就是奮鬥,與自己,與環境,與人類,傷痛只是一時的,他會一直激勵我,叫我上進,催我成功,過去的傷痛已經成了我面對以後傷痛的資本,看到這些傷痕,更加堅定了我繼續活下去的信念,在此,謝謝傷害我的人或事,你們教會我競爭,教會我奮鬥,教會我不哭,教會我前進,教會我不屈,教會我堅定。 

  我還活着,一直活着,一直會活着。

您正在瀏覽: 留下傷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