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去秋來,人們總認為自然的來臨是無聲無息,但是卻沒有發現:石縫中的草芽是春天的腳步;滿地的落葉是秋天的腳步,還有奔騰的流水更是大自然永不停息的腳步。在這些腳步中,還隱藏着自然留給我們的禮物,最昂貴,最令人心動,最永久的禮物。

  春天的腳步——堅強

  窗戶上早已蒙上一層霧,雖是初春,可仍然寒氣襲人。

  我試着尋找春天的腳步,可是我失望了。正要離去,卻發現枯黃跳躍着一點綠,是它,是小草!它靜靜的,隱藏在枯草當中,但它並沒有放棄生命的希望,以它的綠告訴人們:我很堅強。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不僅找到春天的腳步,更明白了小草傳遞給我的最昂貴的禮物——堅強。

  秋天的腳步——淡泊

  秋天似乎總在這樣的情況下出現。

  漫天飛舞的落葉捲走了萬般的美好,捲來了一縷縷惆悵,秋天的腳步就這樣踏在如此凄涼的地方。滿地是紅紅的落葉。大概它也很無奈,但這是自然規律,可它也沒有放棄希望,用它的的紅葉告訴人們:我十分淡泊。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就這樣,落葉代表秋天的腳步,送給我最令人心動的禮物——淡泊。

  水的腳步——奮進

  站在這裡,站在黃河岸邊。

  奔騰的流水永不停息地流着,像一股巨大的力量,推着你前進。歷史的書頁飛快地翻着。黃河代表中華民族的源泉。緊隨歷史前進,用滔滔的河水作為自己前進的腳步。一步一步地奔向富強,並告訴人們:要追隨時代的身影。

  隨着黃河的腳步,最永久的禮物——奔進便裝進了我的心扉。

  尋找着自然的腳步,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學會了堅強,明白了淡泊,懂得了奔進。今後,我仍繼續尋找更多自然的腳步,收穫更多寶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