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大自然

  帶着單反,扛上行裝,溫暖的陽光給了我無比明媚的好心情,踩着細碎的步伐,踏入這片我未曾涉足的林間,尋找我最愛的芬芳自然。

  清晨,太陽帶着入火的熱情升起,傾城的露水反射這太陽的光輝,耀眼奪目。土膏上的芳草,翠綠如茵,清新之味,沁人心脾。野芳嬌立於微潤的土壤之上,更顯亭亭,嬌顏欲燃的花瓣上附着這露珠,如同初生的嬰孩臉上的淚珠,清新純凈,十分嬌嫩可愛。清晨的林間妙趣橫生。在你陶醉於草木之美時,突然劃過一喉清涼的鸝鳥的鳴叫聲,當你順着這聲音去尋找,卻無跡可尋。大自然和奇妙,永遠讓人捕捉不到一絲痕迹,但當你見到花開花落,聽到蟲鳥爭鳴,你便是擁有了它,你那被大自然清晰得一塵不染心早已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存在。

  臨近午後,陽光在雲中悠閑地穿行,盡情會擦着光和熱,林間的樹木彷彿也被它感染了,樹葉在陽光的炙烤下微微發燙,翠綠的葉子在光我映襯下更顯青蔥油亮。我撫摸着綠葉,那精緻的紋路向兩邊延伸,細小而不起眼的紋路起着不可忽視的作用,它們要一刻不停歇地運輸能量,這種神奇的鏈條在植物循環系統中至關重要,這都出自大自然的手筆,那無懈可擊的精湛思維,那充滿魔力的手法讓我讚嘆不已!就在我輕輕握住葉片的時候,我感到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都充滿力量,當我握住葉片,便是握住了自然,擁有了自然。

  傍晚時分,陽光漸漸褪去了原有的光彩,微弱的光暈膠滯在天空。此時,你是否聽見帘子外頭蟋蟀的鳴叫聲,閉上眼是否能想象到它們歡快地跳躍於草叢之間的場景。聽到那些最渾然天成的音樂,想到那些畫面時,我選擇毫不猶豫地關上了那人工合成缺乏自然之趣的聲音,我又一次感受到與大自然同在的的感覺。

  返程的路似乎比來時更短,不久又身處於喧鬧的城市,那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一直一直在在心中,身處於這個世界,我一直擁有大自然!

  初三:希開半夏-璐

您正在瀏覽: 擁有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