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自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以她獨特而多彩的方式,裝點了我們的世界,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她的神奇和美麗。

  當清晨第一縷溫柔的陽光跳躍在大地,那些還帶着露珠的草兒伸着懶腰蘇醒過來,那朵昨夜還含苞着的玫瑰悄然綻開了羞澀的臉龐,走在彎曲的田坎上,迎面而來微微濕潤的晨風帶來一股泥土的芬芳。

  站在翠綠的林野,此起彼伏的聲聲鳥鳴,彷彿一曲曲歡樂頌歌,傳揚着鳥兒們對大自然的依戀,對生命的熱愛。凝望水中的小魚,自由的搖擺着身軀,彷彿編排着一段段精彩的舞蹈。

  當我們站在一望無際的內蒙古草原,當我們踏上蜿蜒不盡的萬里長城,當我們仰望神秘壯觀的布達拉宮……我們不由驚嘆造物者的神奇,世界的廣闊,自然的無限。

  大自然的美,美在一滴晶瑩的水,美在一朵含香的花,美在一棵茂盛的樹,美在連綿矗立的大山,美在湛藍清澈的藍天……

  然而,我們的大自然,漸漸變了,漸漸一天天憂傷起來。

  由於人們的亂砍亂伐,茂密的森林失去了顏色,小鳥失去了家園,水土流失、大地斑駁;由於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水,大海不再湛藍,天空不再明凈,空氣不再清新,泉水不再甘甜,魚兒不再歡躍;由於人類的貪婪,無休止的胡亂挖掘、索取礦產資源,造成萬事萬物賴以生存的資源流失、緊缺……

  2004年12月26日 :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附近海域發生40年來全世界最強烈的地震,並引發海嘯,南亞和東非等十多個國家,造成了約23萬人死亡或失蹤。

  2005年8月29日 :五級颶風“卡特里娜”襲擊美國東南部,導致嚴重的人員財產損失。

  2008年1月10日 :雪災在貴州,湖南,湖北,江西,廣西等南方九省爆發。

  2008年5月12日 :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自建國以來有記錄最大的地震,直接嚴重受災地區達10萬平方公里。

  2009年初:由於降水異常偏少和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偏高,導致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旱災襲擊了中國12個省份,在我們西南地區這樣的旱情為50年一遇。

  ……

  觸目驚心的災害,這是大自然的痛苦呻吟,這是大自然無奈的咆哮,這是人類破壞了生態的惡果!

  美好的大自然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你我擁有着她,就該愛護着她、珍惜着她!讓我們從此刻做起,從愛惜一滴水做起,從保護一棵樹做起,從守住一片土做起,共同用愛心去修建我們已滿目蒼夷的家園,還她青山綠水,還世界天藍人和。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擁有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