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走進春天,感受大自然中春天的氣息。

  春天最勤勞的是柳樹。每當初春,柳樹總是第一個梳好她長長的,綠綠的小辮子,雖然沒有桃花的大方、艷麗,沒有梨花的純潔、華麗,但她總是第一個梳好自己的小辮子,而且樸素中帶着一分特別。她謙虛,從沒把自己打扮得十分華麗;她單純,從沒把自己裝飾得五彩繽紛。

  但桃花也別有一種獨特的風格。外邊是淡紅,中間是粉紅,最裡邊是深紅。一朵朵桃花掛在高高的枝頭上,顯得十分艷麗,叫人一看就喜歡。我見過的桃花最多一個枝頭上有十二三朵呢!這時,嫩綠的小草也從泥土裡探出頭來,望着外面的世界,說:“真美啊!我也要成為春天的一道風景線。”桃花襯托着小草,小草映襯着桃花,他們生活得十分融洽。

  小草還有另外的一個朋友,是誰呢?對,就是梨花。梨花開得純潔,但中間有幾個黑點。它使梨花不那麼單調,反而增添了幾分獨特的“美貌”,中間的幾根花蕊使她更加美麗。小鳥站在高高的枝頭上,為春天的花朵增添了幾分生機。

  當滿山都是梨花時,你可以感受到一片春天獨有的氣息。

  春光明媚,微風拂面,這樣的天氣是我最喜歡的。每當有這樣的天氣時,我都會在午後拿着跳繩,去外面活動。風吹到了我的臉上,輕柔柔的,就像用毛巾擦我的臉一樣舒服;陽光照到了我的身體上,暖洋洋的,就像媽媽在撫摸我的頭一樣愜意。

  而風刮的大一點時,我總會拿着風箏去外面放。當我望着我的風箏是天上最高的時,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歡喜……

  春天,沒有夏天炎熱,沒有秋天斑斕,沒有冬天寒冷;春天,沒有單調,沒有樸素,春天,沒有爭吵,一片祥和的氣派。春天,是大好的光陰,是比金子還珍貴的東西。

  春天,你讓我們歡樂,是我們——藍天下所有的生命共有的幸福時刻。啊!你是大自然的的禮物。

  中關村三小萬柳部 四.12班 25號四年級:王皓揚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