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神秘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神秘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廣闊無垠的大地上,矇著一層淡淡的,靜靜地,厚厚的地毯。這張毯子攘着亮晶晶的鑽石,在光亮下閃着迷人的光芒。那麼,這一定是公主的飾物吧!不要着急,其實它,就屬於我們自己。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驚喜——雪。

  2月5日,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它下了2014年的第一場雪。睡眼朦朧的我聽到這個喜訊,像歡快的小鳥,以最快的速度沖向陽台。啊,此時銀裝素裹的世界是那麼美好:一個個雪白的小精靈從雲層里紛紛露出了笑臉兒,帶着甜蜜的酒窩,載着滿滿的幸福,睜着好奇的眼睛,舞着婀娜的身軀,跳傘似的從空中墜落下來,落地的同時還不忘擺幾個優美的造型。此時的大地經過細心的裝扮,立刻變了個模樣,地上彷彿鋪上了一層潔白的羊毛毯,只是比毛衫更雪白,比鑽石更純凈……窗戶上的雪花慢慢地融化了,粒粒水珠兒彷彿被打碎了的瓶子,閃着七彩的光芒。這美好的景象使我陶醉,使我驚嘆,使我震撼,更使我懷疑:這美貌的外表下究竟藏着多少奧秘?

  去年,是個令我們孩童失望的一年。它,是個沒有雪的一年,是個沒有歡笑的一年,更是個難熬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有無數的期盼,無數的願望,無數的失望……而2014,卻似乎猜到了我們的心思,初次見面就給了我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此時此刻,重逢的激動,無限的喜悅,不盡的輕鬆,都一起湧現於我的心頭……

  雪啊,你有多大魔力使自己永遠是照片上的模特?有多少魅力使人們看的那樣入迷?又有多美的衣飾使大地如此可愛?雪,你為何不回答我……

  雪,是一個個小精靈,飛舞着,給人以幸福;雪,是純潔的天使,微笑着,給人以快樂;雪,更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神秘禮物,看到它,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我愛你,雪!

  六年級:睫冰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神秘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神秘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