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之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從空中輕輕地落下,卻發現這個美麗的世界,竟隱藏着如此美崙美奐的世外桃源。

  春韻

  春,多悅耳的字眼。在萬物的生命中,只有春更顯燦爛。竹林中,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在嫩竹的搖籃曲中甜甜地睡著了。在這麼夢幻的意境中,花兒萬紫千紅,爭奇鬥豔,燦爛地笑着。草兒穿上嫩綠色的連衣裙,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忽然,一群阿娜多姿的姑娘闖進了我的視線。她們翩然起舞,用優美的舞姿奪得了我的“芳心”。那是仙女么?,呵,原來是蝴蝶姑娘們啊!

  春韻為祖國母親穿上了一襲美麗的長裙。

  夏韻

  正當艷陽高照,我累了,走進了夏城的一片幽靜的小山。樹木鬱鬱蔥蔥,我悄然躺在樹蔭下的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上。不遠處的柳樹上那清脆的蟬鳴聲讓我感到愜意。山谷中的瀑布一瀉而下,雪白的水花激情蕩漾,如白玉,如珍珠,細膩圓潤。我想接幾顆,無奈隔着深深的水潭,只得望“珠”興嘆。

  夏韻為祖國母親點綴了亮麗的風采。

  秋韻

  我又來到一座層巒疊障的山中,涼爽的風吹了過來,那鋪着厚厚楓葉的小路穿上了金黃且火紅的長裙。望着前面的果園,那碩果累累的果樹搖晃着全身豐碩的果子,引誘着我上前去。路旁,秋蟲爭相鳴叫。蟋蟀、蟈蟈、紡織娘┅┅一聲聲,一陣陣,一片片,忽遠忽近,如訴如歌,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鳴曲——那是秋天的演奏家們為秋天增添的無限生趣。到了果園,摘下一個金澄澄的橘子,剝開皮,將一面小巧玲瓏的橘瓣放進嘴裡,輕輕一咬,甜甜的橘汁填滿了我的嘴巴。我臉上帶着無盡的甜密。

  秋韻為祖國母親增添了成熟的魅力。

  冬韻

  穿過果園,走了好一會兒,一股寒風迎面撲來,真冷!我不住打了個寒顫,縮着手,呼了一口熱氣。這不是要下雪了吧?我暗想。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了,遠處的亭子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銀輝。小路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的純潔的圖案。

  冬韻為祖國母親帶來了高貴的氣質。

  我暗暗稱讚: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風韻。我與這個美妙的自然只不過處於欣賞與被欣賞的關係。祖國能有這麼美麗,我卻不懂得發現,不懂得欣賞。想到這裡,我懊悔不已。這麼和諧美麗的風景,是人與自然的關係的解密。它歌唱着祖國,歌唱着和諧。它如果用自然之韻去點綴,讓我去跑龍套,實在是不為可惜。

  春的千姿百媚,夏的熱情奔放,秋的豪情瀟逸,冬的純潔恬靜。這些都有祖國的身影,和諧的笑容,優雅的自然之韻將永駐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