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風景皆為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風景皆為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優美,旖旎;輕柔,清純;高貴,文雅。風景好美,令人沉醉,令人痴迷,甚至,令人“着魔”。可是,最吸引人的風景是什麼呢?是天真爛漫的童真?是助人為樂?是辛勤的身影?還是無微不至的關愛?或是……

  不,都不是,是大自然創造出的、舉世無雙的景緻。但,這中間,又有哪番景色為冠呢?或許,去觀賞一番總比苦思冥想更好吧!

  風兒,掠過;雨兒,飄落;花兒,舒綻;草兒,搖曳。風兒飛舞;雨兒輕移。風兒拂過大地,大地上的一切蘇醒了。雨兒撫着大地,大地上的一切盎然了。春天的風,春天的雨,在春的帶領下走向極盛。春天的花,春天的草,在春天的愛撫下創出了一片明麗。花兒創出一片絢麗,一片芳香;草兒創出一份淡雅,一份寧靜。這幅風掠雨草圖,夠清新,明麗。

  黛色的夜幕,泛泛地垂着,布着滿天繁星,綴着無盡寶石。星兒,閃閃;月兒,靜靜。星兒灑下一片彩光,月兒散下一片銀輝。璀璨、耀眼的星星,在夜幕上熠熠生輝,卻不乏清純。月兒撒下的銀輝,直瀉入明凈的湖中。湖面泛着淡淡的銀光,與天上那輪玉盤相映襯,顯得淡雅,清新,卻不乏明麗。這幅空朗湖碧星月圖,夠清純、淡雅。

  雨收起了,只留下幾縷浮雲在蔚藍的天空中。太陽出來了,明艷艷的,與藍天白雲相照映着,顯得分外美麗。但是,當西方架起那座七彩橋時,一切都在彩橋面前黯然失色??那座彩虹橋,是如此絢麗,淡淡地泛着的光輝。紅、橙、黃、綠、青、藍、紫,在陽光下互相照映,灑下一明麗,一片輝煌。這幅艷空碧日艷虹雲圖夠絢麗、柔美。

  好美啊!好美好美的景色,令人神往,令人沉醉。這些美景擁有着非凡的魅力,吸引着人們。那麼,哪種景色最美呢?要選,其實好難。因為??各種景色各有千秋,不分伯仲。淡雅的,清閑的,絢麗的,優美的,一齊展現出美的神色和迷人的風采。

  所以??自然風景皆為冠!

您正在瀏覽: 自然風景皆為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風景皆為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