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之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東方欲曉,晨曦初露,我坐在那一片幽雅恬靜的樹林里,同大自然傾心交談,自然美,是最真實、最美麗的,我沉醉於這美的精華,探詢着美的真諦。

  幻想讓我擺脫世俗,我感到我的靈魂在升華,使我擁有了與大自然萬物溝通的語言。

  一陣微風從樹林間徐徐而來,沒有歡笑,卻只有知吁短嘆,我問它:“你為何要嘆息?”風兒在抽泣:“我將要到人類生活的城裡,那兒的毒氣會緊拽着我不放,那兒的車子尾氣會讓我窒息,那兒的花草失去了活力!我去了除了送死,還有什麼意義!唉……”

  我回眸向萬紫千紅的花兒望去,滴滴水珠從花瓣上滾落下來,不,那分明不是露珠,而是熾熱的淚水!我問它:“你為何如此悲哀”花兒悲憤道:“不久以後,我們就會被人們摘去,而後賣得罪惡的金幣,而我們一旦蔫去,他們就會把我們扔進骯髒的垃圾筒,在蟲子的撕咬下逝去!我們擁有的只是一個春天,為什麼人類卻不懂得珍愛別人的生命呢!嗯……”

  溪水在潺潺流淌,沒有平靜,卻只有悲鳴與哭泣,我問它:“你為何如此悲傷?”溪水再也忍不住了,淚珠如同串串斷了線的珍珠:“我不得不去城裡了,人們用各種飲品代替我食用,可是,我卻為他們洗滌污垢!髒東西流入我的身軀,我不堪忍受,可憐我冰清玉潔的身軀,瞬間將化為烏有!嗚……”

  沉思良久,又聞鳥兒在苦苦訣別。我問他們:“你們為何要早早道別?”鳥兒滿臉熱淚,“人類會用一種很尖很長的東西,‘啪’的一聲對準我們,我們的生命就很快逝去,成為他們餐桌上的美味,我們正在互相訣別,因為誰也不知道誰能幸免於難,即使逃過——唉,不可能的……”

  ……

  我思索着,為舒適難類要傷害這麼多的生靈呢?

  我要呼籲:地球只有一個,它已充滿傷痕,不要再傷害它了,沒有它,人類別無去處,沒有它,人類無法生活。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能把握未來,成就未來!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