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嘗茶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嘗茶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喝茶,品嘗茶的那些味。

  檸檬味

  我不大喜歡喝這種茶,這種茶給人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酸。如果泡得濃,甚至會有一些中藥的苦味;還有就是它不像其它茶,飲后口齒間留有一些清香,它留下的只有酸……

  茉莉花茶

  剛剛泡好,就有一股清香迎面吹來,使人急於去品嘗它,而被燙到嘴。它從入口到飲畢,給人的只有清香、爽口;茉莉花的花瓣,在水上面飄動,非常美聯社麗、好看!

  鐵觀音

  鐵觀音和茉莉花茶一樣,也是一泡好,便有一股清香瀰漫整個房間。在飲這種茶時清香入鼻,濃香入口;既覺得它很香,又覺得它有點苦;那若隱若現的清香,正如同那神秘的觀音。

  毛尖

  毛尖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泡好后,一根根的豎在杯底,如同一根根的小針,毛尖喝起來微苦,而過後卻留下了滿口清香。

  苦丁茶

  很多人不喜歡喝這種茶,覺得太苦,可我們全家卻都喜歡這種茶;每次飯後,喝上兩口苦丁茶,便將滿口的飯後餘味清除的一乾二淨……

  丹參茶

  丹參茶,喝的時候有點苦,但喝完后卻留下一股甘甜,苦盡甜來嘛。

  茶很素雅,卻很獨特。每種茶都有它自己的特點,絕不與其它茶相同,這便是茶的獨到之處。

您正在瀏覽: 品嘗茶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嘗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