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之彼處岸之未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之彼處岸之未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之彼處岸之未央 標籤: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如果你聽得見我所說的。

  在遇見你之前,我一直以為愛是一件與運氣有關的事。我把心事記錄在書頁間,焚燒往天國,等待去世的故人替我轉交給天使。可是投遞去天堂的書信,大概是被不小心分配至哪個無人查看的信箱,我靜待多年,卻從來沒有人回復我的願望。

  也許帶着願望去天堂的天使,能成功抵達的只有幸運的幾位吧?那麼,運氣不好的我所寫下的紙條,一定被莫名地遺忘在了人世間的某個地方。

  因為這樣,我才見不到你吧。

  即便你終於來到我身邊,可我已經不相信那個世界的存在了。那個需要運氣才可以看見的世界。一定沒有為我而留的位置吧?

  你不要趁着我沉睡時,與妖精們竊語。我並未抵達夢之彼處,只是想藉著睡夢中不經意的口吻,告訴你。我內心的期望其實沒有畫上休止符。

  我懷有不甘的夢,是因為我明明在等待你的到來,卻又害怕比鄰之幸,將在離別之時蔓延成苦楚。假若真是如此,不如讓不幸的我,一直不幸。

  我偷偷告訴你,我常常會害怕。我會害怕氣球。

  他們輕如幸福,倘若手心有輕微的顫抖,他們便在你笨拙的捕捉間逃走。

  我害怕你給我的幻夢,也如手中那束氣球。縱然絢爛如煙火,也會因為我膽怯的手心,使之於頃刻。

  我亦害怕,我日漸膨脹的願望經不起細小的真相去觸碰。

  你該怎樣勸說這樣的我。逃跑至天涯不再理睬這樣任性懦弱膽小充滿憂愁戰戰兢兢期待着你卻又害怕着你不能給我永遠的我。還是守護着等待着用你溫暖的手掌一點一點填補我內心的空缺一步一步教會我小心翼翼滴駛向幸福的來路?

  後來我無數次想起那一天,你將盛宴呈現在我眼前,光之氤氳在小兔子們的瞳孔里,博物之間螢火如星星般浮在眼前。

  我丟失在歲月里的信件,在你問着我“你相信我么”的時候,終於抵達到我所希冀的地點。

  如果你聽得見我說。請你不要責怪我。

  我仍然懦弱笨拙膽小一無是處沒法變成讓你不用擔心的女孩。你用溫暖建築起來的回憶仍然構築不起我對自己的信賴。然而我卻開始徹底依仗着你所給的光芒存活。

  你知道么?

  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着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我相信你,勝過於相信懦弱卑微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時之彼處岸之未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之彼處岸之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