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行回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回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五一”節,是一個充滿陽光的節日。媽媽帶着我到贛州市小有名氣的寶葫蘆山莊遊玩。旅行車剛到山莊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偌大的金葫蘆,粉紅色的假山上泉水噴瀉而下,形成了一幅絕好的風景畫。一看這架勢,就知此處景緻非一般。遊玩了一天的我,想在這兒與你分享幾點。

  亮點一:超爽的“搖頭飛椅”

  一張張藤椅井然有序地低垂在空中,一坐上去,感覺跟盪鞦韆一般。當轉盤慢慢啟動時,我的心裡爽極了。隨着轉盤的速度越來越快,飛椅的傾斜度越大,我的心也越發緊張,生怕自己一會兒抓不住了,摔下去咋辦?不過,居高臨下的感覺就一個字:爽!

  亮點二:超刺激的“三環過山車”

  一條蜿蜒曲折的軌道呈現在遊客面前。看着別人坐時的驚險,在下觀看的我也不禁替他們捏把汗。待所有的安全設備都準備就緒,滿載着冒險者的過山車緩緩前進了。車速越來越快,軌道的坡度也越來越高,坐在車裡的我感覺真是太驚心動魄了。到了車往下翻時,我的身子便成了頭朝下、腳朝上了,我的心也似乎要跳出來了。等車徐徐回到起點時,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回想剛才的情景,真是刺激呀!

  亮點三:超暈的“海盜船”

  一隻船的模型吊在半空中,體驗者分別坐在船的兩邊座位上。船慢慢啟動了,就像翹翹板一樣晃來晃去。船晃得越高,我難受的程度也越來越強烈。當我下來時,整個人就像喝醉了酒似的,暈乎暈乎的,真想嘔吐嘔吐再嘔吐呀!

  亮點四:超好玩的“騎馬”

  真是幸運至極,讓我與馬有了一次近距離的接觸。由於是第一次,我的膽子並不大,對馬還是有一些防備,便要求一個人騎慢馬。當馬的管理員幫我把馬牽出馬場后,我的騎馬體驗便開始了。這匹馬還算溫順,走得還比較慢,也好讓我欣賞欣賞沿途的風景。只不過有幾次,這匹馬看到旁邊有管理人員似乎想用鞭子抽它,便像受了驚嚇似的跑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有慢下來了,真是太有趣了。

  這次旅行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想這一定是我這一生中難得的一次經歷。

您正在瀏覽: 旅行回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