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日記之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日記之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當你會過頭去細讀日記時,就會發現這是多麼有趣的消遣。在我品讀日記時,也是在品讀我已走過的人生。在這些白紙黑字上,在這些可愛的裝點裡,吟唱了我當時的心情,也體現了我正在逐漸地成長。 

  A君哥哥,在那一年的日記中出現最多的稱謂。我還記得這個稱呼適合幾個好朋友隨便決定的,為的是方便議論他。他的確是個出色的男生,高高的個子,迷人的笑容,溫柔的話語,比當時的我們高一屆。 

  看到這些記載了他的日記,我的嘴角不知不覺揚起微笑。當時的卧室多麼的單純幼稚啊!每天早上都和他搭乘同一輛公車到學校,就職位多點看到他;更朋友大廳他的名字,卻沒有和他交談過一次;在校運會上期待着他能參賽,卻沒有勇氣為他喊過一聲“加油”。日記里總是寫着我只是純欣賞他,這並不是暗戀。呵!當時的我還真是可愛。 

  看着,讀着,他出現的次數減少了,我抬頭開一下日期,不禁笑了一下:他離開學校了。從那時開始,A君哥哥不再出現在那個車站了,也不再與我一起乘車上學了。日子依然這樣過着。我並沒有特別傷心的感覺,只是有那麼一點不舍,因為我失去了一個刻印欣賞的帥哥。 

  嘻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瞧瞧當時的我,很快又物色到可以養眼的“藝術品”了。 

  日記上輕快的字跡記載着,在某一天的一節體育課上本人順着眾女生的目光尋去,看到了她們心中的“王子”。愛慕,欣賞的眼光跟隨着操場上那三個正打着籃球的身影移動,她們的芳心似乎就如那個籃球一樣忽上忽下吧。而我呢?當然是大量一下那竊取了我的兩個好朋友的思緒的人啦! 

  一個,瘦瘦高挑的,黑色的T恤穿在他身上是多麼的合適,可惜卻散發著陰柔的美,直一點說,如果他是女生那就perfect了。另一個是黑黝黝,俊朗的,一看就知道是經常運動的人,他是那麼的沉穩,溫柔。再一個是爽朗,帥氣的,穿梭在那兩人之間的他是那麼的自然,不掩蓋他人的光芒也不因廠自己的耀彩。 

  他們都是那麼的出色,難怪可以成為女生口中心中的GG。當然,日記中的我還是那樣明確的寫着:只是純欣賞,養養眼罷了,不是愛慕哦! 

  現在的我讀到這些,忽然察覺這是多麼有趣的是,觀察室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既論使我難忘記憶的愉快。實踐歲過去,但記憶卻永恆。無知純真時的養母、煩惱,現在看來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的笑話,趣味多多的故事。考試前的鼓勵字句;傷心時的真情傾吐;節日里的傻傻願望……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簡單。在日記中,我暢所欲言;在日記中,我找到成長的樂趣;在日記中,我看到了真正的自我。回味日記,讓我看破迷惘;回味日記,使我了解自己;回味日記,令我再次成長。 

  日記,並不需要每日一記,但你必須把心情、心事實實在在地記錄下來,因為,它將是你成長的證據。

您正在瀏覽: 回味日記之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日記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