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未央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未央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歡喜上帝在冥冥之中留給我們一種力量,讓你我得以相遇,我是那麼喜歡你們,是真的。

  ——題記

  初三的人,這幾天就要考試了。於我,似乎無甚關係,但卻是不可遏制地想到了自己,還有所有可愛的同學。時光是如此的不留情面,以致於我們還來不及愕然便已成長,那麼,我們終究要分別,是嗎?三年,是個很長的時間,長得可以裝下這麼多美到讓人泣淚的回憶,可三年,又太短太短,短得我們來不及珍惜便以面臨分離。這才發現,我對你們,是有着這樣深深重重的眷念與依戀,捨不得離去。

  總有一天,是要離別的吧?那麼,你們還會記得我嗎?還會記得這個時不時地“發癲”,笑容可以讓陽光抓狂的傻丫頭嗎?

  小F,多年之後,你還會記得我這個瘋到讓你不敢在大街上和她並排走的死黨嗎?而我,卻是不會忘記你的。你的漂亮可愛,你的聰明耍賴,你的小姐脾氣,一切我喜愛或不喜愛的,都會被歲月剪輯,然後成為心室壁上唯美的花紋。我們的默契,你在我生病時的照顧,我們的形影不離,都會在每一個可愛的日子裡,讓我記起。

  X,你呢?你,會在腦海中給我留下一席之地么?你可愛到帥的鴨子步,動不動就被你用來耍帥的飲料瓶,你和小J勾肩搭背着的胡鬧,都會被我銘記,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是么?你搞笑到讓人抽筋的自戀,以一天一次到N次的頻率向我借Pen的模樣,以及你不放棄一切機會去打球的鬼靈精,會在多年以後,在我翻閱過往時依然忍俊不禁。

  小J,你這個天資聰穎而生性自由的射手座小孩,會允許我在你記憶的筆記本上留下名字么?你讓人生氣到極點卻無語反譏的言語,和X一起耍寶時的傻氣,拿鬼故事嚇唬我的可惡,善變到讓人無法捉摸的脾性,還有你那讓人無可奈何的幼齡化趨向,會讓我在每次想起你的名字時,笑得很開心。

  旋兒,你是會記得我的吧?偶爾哪個早上看見我,就“吱”地一聲帥帥地把山地車橫停在我的面前,笑得一臉燦爛。你不定時的發傻,和我一模一樣的傻氣,讓我多麼的開心在分班之後又能和“同道中人”在一起。你和我講鬼故事時緊張的氣氛,對我講心事時與平時極不協調的感傷,玩到興起處就沒心沒肺的可愛,讓我多麼感謝上天,賜予我們這麼長久的緣分。

  寫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我有太多太多可愛的朋友。開朗瘋狂的思兒,漂亮文靜卻有一堆熱情藏在冰山下的嬌兒,天真可愛卻有虐人並虐己傾向的爽兒,還有裝乖技術達到世界級水平的咩咩,傻乎乎的妞妞,相處一年多然後離開的路路……原諒我不能把你們全部記錄,不能把我腦中鮮活生動的你們一一記述。我是如此的喜歡你們,是真的。

  在我的一生中,只有你們這四十來個初中同學,而在你們之中,能與我關係親密的更是不多,原諒我的黏人,我只是想在這三年之中,增添更多更多的回憶,讓我有一天,在一個被高樓淹沒了地平線的城市裡,不會害怕孤獨。是多麼欣然,生命中出現過你們,在這絢爛如夏花的日子裡,分享我所有的歡喜煩憂,感謝你們,讓我擁有這麼多用笑容和打鬧堆積起來的日子,讓我在老去的時候,能夠回憶。你們就像安靜而聖潔的天使,靜靜的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在即將青蟲破繭的一剎那,挽起彼此的手,讓彼此擁有擁抱絢爛的機會和勇氣,然後離去。

  當藍色再次把天空染滿,旋轉出深淺不一的光暈,我們便面臨分別,請記下我們年年歲歲的感傷,溶進璀璨的左岸,然後,對我說再見,十指相扣,微笑着對我說,再見了。那麼,我便擁有一個信仰,相信天使一樣的你們,在多年之後一個同樣清爽的日子,在一個美麗的地方,我,還能再見,相信我們美麗的友情,永遠,是未央。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未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