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得往事成回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得往事成回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只知道,開心的時候,有你陪着我不顧形象的大笑;生氣的時候,有你陪着我聽我無休止的嘮叨;傷心的時候,有你陪着我不說話默默流眼淚。那時候的我,只知道,有你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從沒想過,你會離開。沒有祝福,沒有道別。

  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錯。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我會在你身後默默關注,努力延續你的快樂,當你哭了,我想為你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

  我也曾試着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着微笑流出眼眶,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終於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遇見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依賴上你之前你不離開,更不知道為什麼在我依賴上你之後你卻離開。可:如果看見前面有陰影,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你就是我的一縷陽光,在灰心喪氣之時,想想你,又充滿了力量。感謝命運讓我知道在嘈雜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只屬於我的你,給了我很多信心,也許你已忘記了我,沒關係,忘記我不是你的錯,而是命運的無情。

  或許,沒有道別也是好的,那樣就好像我們從來不曾分開過。

  有時候,東西越是陳舊就越有味道;顏色越是濃烈就越有感觸;記憶越是深刻就越有意義。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是最後的答案;有時事情,沒有結果就是最好的結果。我們已有了完美的開始,又怎能奢求唯美的結束?有了過程,我已很滿足。

  東邊路、西邊路、南邊路,五里鋪、七里鋪、十里鋪,行一步、盼一步、懶一步,霎時間,天也暮、日也暮、雲也暮,斜陽滿地鋪,回首生煙霧。兀的不,山無數、水無數、情無數。我刻骨銘心的將你記憶,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生命里。回憶,如此美好。

  我所愛兮,任時間匆匆容顏不改。我所思兮,任地老天荒光彩依然。

  回憶這美好。

  初三:張雅然

您正在瀏覽: 留得往事成回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得往事成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