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快樂,只為那自由的叫喊,滿分的試卷,甜蜜的糖果,優美的音樂。

  我不快樂,也只因那束縛的管教,糟糕的分數,苦澀的淚水,嚴酷的教訓。

  而在現在,我卻是在快樂的不快樂中輾轉着……

  我需要快樂,我也擁有快樂,可快樂占我的生活的比例卻只有陸地面積佔地球總面積的比例那麼少。儘管我們現在有電視、電腦、DVD,可快樂還是沒有父母那一輩兒時的快樂多和淳樸。我們的快樂是建立在物質上的而他們的快樂是在物質上建立的,而他們的快樂是來源於大自然的。就兩個字的區別,可那種快樂卻是變質的。

  快樂在眼睛里,快樂在耳朵里,快樂在我們的心裡。

  我經常看到滑稽的場面,聽到暴料的言語,這能讓我笑一會兒或者更長,但卻不能讓我終身都記得。大膽發掘有心而來的快樂,人工的快樂是有保制期的,一旦過了這個期限,快樂將不在存在。一個人去活動或與朋友們玩遊戲,從中不僅可以獲得快樂,也可以對身體與身心的健康作保證。而一個人在家裡整天看電視、玩電腦,所獲得的僅僅是在虛擬世界的小小滿足,但對自己的身體與身心是沒有好處的。

  自然最快樂。

  我做過這樣一個夢:

  我生活在美麗的森林裡,沒有了汽車的笛鳴,城市的喧鬧和灰色的天空。所感覺到的只是那鳥兒清脆的歌喉,清新的空氣和蔚藍的天空。生活簡單而快樂。

  自然,更簡單的說就是原始,雖然現在有所謂的高科技,快樂應該是多餘以前的,為什麼卻少了呢?

  快樂是抽象而神秘的,追求到的永恆快樂也可以說是內心的永恆滿足。

您正在瀏覽: 回味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