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並不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完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再任何事上都是對的,只有我的想法是正確的,直到有一天我站在鏡子前,思考我的所作所為,我發現:原來我並不完美。

  有的時候,別人只要有一點和我不順心的地方,我就會提出來說他,覺得他是錯的。為此可能會出現一些小摩擦。然而,我真的是對的嗎?不一定。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總是對的,比如:我國偉大領袖毛澤東,在抵禦外侵和解放戰爭中正確的政策及領導,才建立了新中國,可在建設新中國時卻犯了“文化大革命”的嚴重錯誤,使我國經濟受到嚴重破壞,甚至出現倒退。可見,誰都避免不了犯錯。我的錯誤,正是因為我太自我了。只有別人順着自己才滿意。所以有時我說話會不太讓人高興。後來我注意到了這一點,便儘力改正,因為我不想身邊沒有朋友。

  一個錯誤必然會引起一連串的錯誤,因此我早已千瘡百孔。我想要做一個完美的人,同時我也一直認為我就是完美的。現在我明白了,其實都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我在努力,試着改正自身缺點與不足。學着會說話,說話是一門藝術,這需要日積月累的經驗。會說話就不會沒有朋友,會說話就不易有麻煩,會說話就容易讓別人信任你。

  我在努力。始終朝着一個方向,努力着,不管多難,我願去嘗試;不管多遠,我願去奔馳;不管有無盡頭,我都不懈的努力着。因為,我並不完美。

  初三:笑非由心而發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