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聲落下了帷幕,很遺憾,周筆暢沒能奪得冠軍,但是,我想真的遺憾嗎,不,得不得冠軍有什麼大不了的,它只是個稱謂嘛,況且誰唱的最好,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靚穎是在用心唱歌,筆筆是在用靈魂唱歌,而***是在用短信唱歌!

  我想對筆筆說,不用擔心未來有多麼遙遠,我們會永遠在遠方默默地關心你,默默的支持你。

  昨天看見筆筆比***少了30多萬時,我好後悔,為什麼不給她多投些票呢?既然喜歡筆筆,就應該大聲說出來,迅速行動起來,好後悔,好後悔,好後悔……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哎,算了算了,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世界上冠軍有無數個,但我們的筆筆只有一個,對於我們來說筆筆是唯一的,我們會陪筆筆一起走下去,幫她一起完成音樂之夢!正如黑楠老師所說,筆筆會成為真正會唱歌的歌手,而***只會成為明星!

  筆筆,我們愛你,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