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是我並不知道如何開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是我並不知道如何開始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並不知道如何開始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可是作文

  我不喜歡蕃茄炒蛋,這是我今天在食堂吃飯的時候,總結出來的,我把身邊吃飯的人,都問了遍,都說還可以,沒有到不喜歡的地步,於是我很無語的低頭繼續吃這可惡的蕃茄炒蛋。

  幾經努力,我發現我還是不喜歡蕃茄炒蛋,我不喜歡聽英文歌。呵呵,這也許很奇怪,我卻喜歡着唱英文歌的歌手。但是,我喜歡的時候,只是為了喜歡而喜歡,並不是真的從內心而發的。於是乎,我又發現,不喜歡的,不可能變成喜歡的。就算你再怎麼努力。還是不會喜歡上的。

  這段時間,開始感傷,我想說,又。我又變得感傷了,隨時隨地都可以莫名的難過,沒有頭緒,沒有尾聲。毫無徵兆的。就像初中那個階段,不怎麼說話,不會笑,不知道世界外,感覺自己在大腦里思考。那些所謂的煩惱。眼神空洞,耳朵聽不見任何東西,只是望向遠處,發獃。直至被別人給推醒。記得,誰曾說過,我很孤僻。我只是覺得,孤僻這詞用在我身上是不是有點不搭?我倒覺得自閉才是有點適合我的。

  早上騎車去學校,我總喜歡聽歌,在幾首歌的時間內,限定自己在什麼速度下到達學校,然後,習慣性見到同學打招呼。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趴着,閉上眼,又開始胡思亂想。然後,就這樣熬一天。我們會討論廁所的味道,會埋怨主任的無理要求。還會瘋瘋癲癲的追逐打鬧。不經意間,互相給個擁抱,放鬆身體,無賴的搭在對方的身體上,那種感覺很舒服。我們就是這樣,同樣無奈,也同樣關心彼此。這是很幸運的,至少沒有因為什麼而放棄自己。

  最近下午放學回家的時候,會不想騎車,只是推着車走,帶着耳機,聽着HEBE的我對不起我,翻唱的我真的受傷了。心裡最深處某塊被觸動了。只是那麼一下而已,並不是為了誰難過,就只是那麼一下,急速跳動了一下。有些東西,都被證明了不值得怎樣。所以,會勸誡自己,如果,對於放棄的,這次,真的要徹底。離開我的,我離開的,我都不要再留戀了。也不要不舍了。因為,我不要重蹈覆轍。我很喜歡用賤來形容自己,比如低位卑劣的去委曲求全某件事某個人。我會覺得自己賤的很。只是,到了一定的程度,我不會這樣,一個人被傷久了,還會怎麼做,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看見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車輛內擁擠的人。她們是否也身心疲憊。掛着一天的笑容,是不是也覺得那麼假。才會在旁晚,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有家長接送小孩的,有老人買了菜準備回家的。也有幾個好朋友一起在談論最新的商品。當然,也不意外於,情侶。只是在真吵的情侶。就算我把耳機聲音調了很大,從他們的動作表情也不難猜到。無非是,那男的濫情了,女的於是乎難過了,再掉幾滴眼淚。假裝瀟洒的轉身,留下堅強的背影。無奈,只是無奈。太過無奈。如果,又分離,那麼,在一起,就好好最珍惜。如果,當初。以及曾經。對於懷念,那麼悲愴。然而,回到家,上樓,卻碰見鄰居那對80后小情侶。穿着情侶裝,在那談笑,肆無忌憚。情侶裝,我想到一句,並不是穿情侶裝的一定是情侶。我故意放慢了腳步,不想陷入自動電燈泡的情境中。一格一格。一層一層的樓道的燈被我腳步的沉重而弄亮了。是的,我不滿。我看不慣,在大街上膩歪的情侶。我倒是認為你要甜蜜,你回家自己慢慢來,不要在大街上炫耀那份愛情。不巧的是,耳機放李玖哲的想太多。多麼不幸,就如歌詞所說,你口中的我們,已不是你和我。

  最後,開始搜刮作業,抄筆記,找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然後看着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只用四個字形容,無聊透頂。

  這周就這樣過來了,渾渾噩噩。沒頭沒腦。

  小懶的書上寫着。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像一把有用的剪刀。分手后我們重又,變成兩把利刃,插入世界的肉里,各自在個子的位置。

  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持續下去。卻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的癱瘓到底。沒人能說清它是什麼。可是,你知道的。它就在那裡。

  我想告訴你的是,我們會在不同的階段,包括不同的時間、心境、地點、喜歡上不痛的人,更會在不斷成長,積累了更多的人生閱歷后,對所喜歡的人的白哦准漸漸變得不一樣,所以,當你陷入並擁有一段感情時,好好享受就是,但不要堅定的認為此生就是他,唯一只是他。

  如果,不論什麼原因,曾經相戀的戀人決定與你分手,他會採取怎樣的方式讓你知曉,並讓你選擇同意他所做出的分手決定?

  A、無情決絕法:從你的身邊突然、徹底的消失,斷絕與你的一切聯繫,再笨再執着的人,也會明白對方的決絕之心。

  B、迴避見面交代法:通過QQ、MSN、短信等不需要見面就能做出交代的方式提出分手

  C、循序漸進法:慢慢疏遠你,躲避你,不接電話不回短信,日益減少與你約會。見面次數和機會,讓你逐漸明白,主動提出分手。

  D、單刀直入法:既然是深愛,畢竟是有感情的,不妨兩人見面直接說清楚。

  我自私,沒有耐心,缺乏安全感。我會犯錯,也常在狀況外難以控制,但你不能應付我最差的一面,那麼你也不值得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情話說的那麼好聽。可是看那一對對深陷在愛情長河裡的男男女女,哪有那麼多機會和時機,需要你赴湯蹈火?很多時候的很多承諾,之所以敢承諾,是因為內心自知,永遠沒有兌現的機會。

  後來,我逐漸懂的,其實,你喜歡一個人,就賦予了他傷害你的權利。

  那些肯定全心全意,心無旁騖的為一個人付出的年紀,那些為了一場愛情瞬間“我的眼裡只有你沒有他”/奮不顧身、前赴後繼的時光,全都一去不復返了。

  我曾經,曾經那麼卑微的幾乎是膜拜神一樣的愛你,可是,我所付出的一切,只是卑微,卻不卑鄙。

  所有和你有關的一切,都是我的信仰。

  當我的戀人不愛我,如何像關掉一盞燈一樣,關掉我對戀人生生不息而沸騰的愛情之火?

  讀完小懶這些書,這些句子,如果有共鳴,你們懂得的。我只是覺得,句句是實話,很有道理。

  If I can meet you again。

  我們那些流經存在的邂逅,只是一場華麗的演出。華而不實。

  四川省成都市財貿職業中學高一:pray

您正在瀏覽: 可是我並不知道如何開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是我並不知道如何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