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我並不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我並不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發現了許許多多新鮮、有趣的事,但不知從何時起,我覺得自己笨起來,笨得甚至連1+1等於幾也不知道,簡直是笨到極點。 

  爸爸最終還是看出了我的自卑,便開導我:“既然你覺得自己笨,,就應該笨鳥先飛,在別人不會的情況下,自己會!......”爸爸的一番話令我深思了很長的時間。 

  於是,我便努力做到笨鳥先飛,終於在一次實驗當中,我發現了自己並不笨。 

  那是二年級時,老師讓我們按照書上的方法做個小水輪。我很有信心的回到家,把做小水輪的事兒告訴了爸爸,還纏着他讓他教我做,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了。 

  我們把一塊圓形的木塊劃了好多縫,還把剪成小塊的塑料插在縫中,兩邊用木條支撐着,很快一個小水輪就做好了!我興奮地把水倒在小水輪的圓形木塊上,小水輪便歡快地唱起歌來,那歌聲可真美,好像在用歌聲來向我致謝呢! 

  我把小水輪帶到了學校,老師在場試驗了我的小水輪,第一次試驗時,由於木塊有點斜歪,失敗了!我調整好后,小水輪又歡快地唱起歌來,好像在對我說:“你成功了!其實你並不笨......” 

  啊!我發現了我並不笨,我很聰明,只是一時的自卑,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我想:在我的努力之下,一定會克服自卑,做個全新的自我的!你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我並不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我並不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