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氣,讓我的心頭又增添了一些憂愁,我是一名兒科醫生,這幾天正在為十二床那個叫小小的女孩發愁,她是因為發燒咳嗽住進我們科室,連續幾天的用藥治療,效果甚微,甚至有加重的跡象,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每次查房,當我看到她那蒼白的臉色的時候,心中都十分的愧疚,她是一個堅強樂觀的小女孩,從住進病房開始,每天都會堅持練字,她曾經對我說過,以後要做一個書法家,那個時候我就開玩笑對她說,先給我簽一個名,省的到時你出名了,我沒有機會要簽名,那天,她很認真的在我的筆記本上寫下了她的名字,姜文小。

  今天天氣終於出太陽了,我像往常一樣每天早晨查房,當到了她的床邊的時候,我突然聞到一股花香,小小指着床頭的那一支桂花,又指了指窗外,原來這幾天的陰雨過後,桂花開花了,我的心裡一陣感動,多麼堅強的孩子,詢問過後,小小伸出小手使勁的握了一下,她說醫生叔叔,等到我病好了,我會努力練習寫字,爭取早點成名。

  最後,小女孩的病終於確診了,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小小的病情一步一步緩解了,今天是她出院的日子,寫過出院單后,我現在病房樓外看着她一蹦一跳的離開,她還不斷的向我揮手,手裡拿着那支桂花。

  明天會更好,只要我們快樂堅強面對。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