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會更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在漸漸蒼白失去水分的櫻花樹下感嘆,韶華易逝,總也抓不住時間的尾巴。30年時光如白駒過隙,但有一個30年將成為中華民族永恆的記憶。那就是融盡了改革開放的潮起潮落,風雲激蕩的30年。 

  我的祖國,我的曾被汗水、淚水、血水浸透過的祖國。在這30年中完成了它從毛毛蟲到美麗蝴蝶的蛻變…… 

  30個春秋見證了從東亞病夫到世界強人的中國,30個春秋見證了從被八國聯軍蹂躪到站在世界舞台上的中國。30個春秋見證了青藏鐵路的建成,將天塹變通途的豪言,也證明了中國強大與力量。30個春秋見證了改革開放新時期的三峽工程,它不僅鎖住了千里蒼茫,更鎖住了中國的科技地位……在這片土地上,歷史巨筆將描繪出更多的輝煌與燦爛。 

  改革開放的30年是經濟蒸蒸日上的30年。想想改革開放前,我國經濟一度瀕於崩潰,而今天經濟總量躍居世界第四。國家經濟飛速發展,自然人民生活水品提高了。從改革開放前吃不飽,穿不暖到如今整體小康,人民的生活質量和可支配收入有了跨越性提高。電視,手機,冰箱,電腦也都飛入尋常百姓家。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改革開放的春風。 

  改革開放的30年也是航天事業飛速發展的30年。當我國的經濟大踏步登上世界舞台時,航天事業也正向前進步。正是因為改革開放,我們擴寬了視野,看到了自身不足與別人的長處,所以才能取長補短。從東方紅衛星到神州飛船再到嫦娥1號。從發射人造衛星到掌握載人航天技術到探月工程,直至如今出艙太空行走。中國用40年完成了其他國家一個世紀、甚至幾個世紀才能完成的成就。這一系列壯舉標誌我國國力與科技的日益強盛。這一切也要歸功於改革開放。 

  改革開放的30年更是中國體育蓬勃向上的30年。1984年許海峰為中國贏得第一枚奧運金牌。2004年中國在雅典奧運會上贏得了32枚金牌。而2008年作為東道主的中國更是拿出了51枚金牌的驕人戰績。從獎牌榜墊底到NO:1隻用了20年時間。這一切事實都證明了中國人的體質正快速增強 。一隻東方巨龍正在騰飛。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們卻用它尋找光明。改革開放擦亮我們的雙眼,我們看見了差距,看見了努力的目標,也看見了無限的希望。 

  堅定信念,厚積薄發,方能九天攬月,深海尋珠。順着改革開放的大道走下去,明天一定更美好。 

  將改革開放之歌在中國大地上唱響,唱出祖國絢麗的華章。 

  將改革開放之帆在中國大地上揚滿,到中流擊水,看時代風光。 

  將改革開放之劍在中國大地上磨亮,披荊斬棘,祖國定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