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紗一般的天空,雪一般的白雲,美麗極了。是天空高興嗎?是不是那個讓它高興的? 

  社會也學不像人們說的那樣冷漠無情,只要你努力的看,便看見社會原來是溫暖的,是因為人們的心都是善良的,天空就是為這個而高興,我就是最敬佩善良的人做的行為“已所不欲,勿施欲人”。我看見過街上的人把西瓜皮給撿起來,扔進垃圾箱,他不希望有人摔交;我看見過當有一個人在學習是,怕鄰居家的錄音機、電視機聲音太大而影響了他,他就把聽聽音樂、看電視的聲音調小了,這樣鄰居也會把家裡有聲音的動西放小聲一點。善良的人做了好事會得到好的回報,我知道一個善良的人的一個故事:有儀個人,他所在的公司倒閉了,他就去幫人縫衣服,有個大老闆拿了件衣服給他縫,等那個大老闆來領衣服的時候,那個人給了他五百元錢,那個大老闆很疑惑:“為什麼給我錢?”哪個人回答:“我在你口袋見的!”大老闆拿了錢和衣服就走了,心想:這個人還不錯,明天派個人來試試他,可以的話就讓他當副經理。到了第二天,他當上了副經理。 

  哇,不愧是我敬佩的人做的行為,我以後也要做善良的人,不只圖自己的快樂,而給別人帶來痛苦。 

  因為每天都會有許多善良的人誕生,所以: 

  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